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范衠教授参加第一届智能算法学术研讨会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20 23:40:24

20191119号至20号,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范衠教授应邀出席了由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智能算法实验室主办的第一届智能算法学术研讨会,并作了题为《基于进化计算的智能机器人系统的设计自动化》的报告。在此报告中介绍了如何采用智能算法形成一套机器人系统智能设计框架并着重介绍了其团队在实现该目标过程中取得的新成果——基于推拉搜索框架(PPS)来解决约束多目标优化问题。

图1 范衠教授作学术报告

图2 范衠教授作学术报告

       参与此次研讨会的专家学者还有香港城市大学Chair professor张青富教授(IEEE Fellow, TEV、TCYB等期刊副主编)、英国萨里大学金耀初教授(IEEE Fellow,TCDS、CAIS等期刊主编)、广东工业大学刘海林教授(TEVC副主编)等国内外知名学者。本次研讨会旨在推动华南地区高校和研究所从事智能算法相关领域的教师和研究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了智能算法相关领域的科研动态及发展趋势,以期吸引更多的年轻学者加入相关研究中。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