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暨南大学何平教授应邀来访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11/21 20:28:57

      2019年11月21日,暨南大学何平教授受邹安民教授邀请来访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并做学术报告,与实验室师生进行了深入学术交流。

      何平教授作了题为《文献阅读经验及科技论文写作规范》的学术报告,主要介绍了论文撰写、投稿和修改的方法与技巧。何平教授重点指出,与编辑的交流以及熟悉并遵守国际学术规则和惯例是十分重要的。同时也介绍了一些文献的阅读经验和基本方法。何平教授的精彩报告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关注和讨论。

      接下来,何平教授的研究生王创创作了题为《多机器人网络的容噪一致性》的学术报告,针对机器人一致性编队过程中出现的噪声和时滞情况,采用一种新型高效的多机器人编队分布式协议,对运行轨迹进行优化,以提高容噪能力,获得机器人编队一致性。

      最后,通过本次学术,暨南大学何平教授团队期望与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在设计自动化及智能控制等相关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探索与研究。

 

图一   何平教授作学术报告

 

图二    参会人员听取报告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