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中山大学赖剑煌教授应邀访问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 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11/14 21:21:19

      2019年11月14日,中山大学赖剑煌教授来访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并作报告,受到了重点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接待。

      赖剑煌教授首先参观了实验室的设备和实验室所做的一些科研成果,为实验室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继而为重点实验室的师生们分享了《自适应深度学习与行人再识别方法》为主题的报告。报告中,赖剑煌教授首先介绍了自适应深度生长学习的相关背景与研究问题,以及问题的解决方法与实现,并应用到行人再识别研究上,提出了基于视角、时空关联以及基于模态相关特征的行人再识别方法,介绍了相关研究的进展情况。

      赖剑煌教授的报告引起了在座的老师及同学们的强烈的兴趣,在座的师生针对报告提出了一系列的疑问与问题,赖教授均耐心解答,使参会人员获益匪浅。

图 1赖剑煌教授作学术报告

 

图 2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