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教育部中南地区高等学校电子电气基础课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8/22 23:32:31

       2019年8月19~22日,教育部中南地区高等学校电子电气基础课教学研讨会第二十九届学术年会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召开。在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范衠教授的带领下,汕头大学电子系共有5位老师参与了本次研讨会:崔岩、李恪、徐春莺、黄书山。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倾听了陆建华、刘经南两位院士专家学术前沿的专题报告,了解了未来移动网络的若干基础问题,和自然智能与人工智能的研究问题。还听取了若干专家学者的理论教学与实验教学改革专题报告和经验交流。对电子系开展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课程理论教学改革、实验教学改革及实验室建设、教材建设及其主干课程改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2019年8月20日晚,范衠教授代表汕头大学出席教育部中南地区高等学校电子电气基础课教学研讨会理事会,参与竞选“2020年教育部中南地区高等学校电子电气基础课教学研讨会第三十届学术年会”的举办权,并成功获得举办权。2020年教育部中南地区高等学校电子电气基础课教学研讨会第三十届学术年会将在汕头大学举办。

  研讨会集体照

汕头大学电子系参会人员集体照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