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重点实验室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IAI 2019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7/25 22:32:01

       2019年7月23日至7月25日,由中国东北大学和中国控制工程学院共同主办,沈阳科学技术协会,IEEE计算智能学会、IEEE工业电子学会、中国自动化协会大数据技术委员会联合承办的首届“工业人工智能”国际会议(1s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dustrial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AI 2019)在辽宁沈阳举行。重点实验室的2名研究生及1名本科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参会的学生包括研究生:李文姬、王诏君,以及本科生:阮洁。

       重点实验室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在此次会议中投稿并收录1篇论文。本科生阮洁在大会分论坛上作了题为《A Learning Guided Parameter Setting for Constrained Multi-Objective Optimization》的口头报告。

       此次国际会议的举办,为海内外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与学者搭建了一个对话与分享的平台,为推动人工智能驱动建模,控制和工业过程优化等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此次盛会也加深了国内外大学和科研机构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诸多领域的交流和沟通。

 

图1 重点实验室参会学生合影

图2 本科生阮洁在大会分论坛上作报告

图3 本科生阮洁在大会分论坛上与现场专家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