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范衠教授一行参加IEEE-CYBER 2019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8/2 16:15:51

       2019年7月29日至8月2日,由国际电器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组织,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及西门子(SIMENS)联合承办的第九届“IEEE自动化、控制与智能系统中的网络技术”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YBER technology in Automation, Control, and Intelligent Systems, IEEE-CYBER 2019)在江苏苏州举行。范衠教授带领重点实验室的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参会的学生包括朱贵杰、黄思博、陈文钊、邱本章。

       重点实验室的学生在此次会议中投稿并收录5篇论文,4篇论文被邀作oral presentation,1篇论文被邀作poster。其中,邱本章作了题为《Design and Implementation of Mobile Manipulator System》的报告、陈文钊作了题为《Collaborative Robot Transport System Based on Edge Computing》的报告、朱贵杰作了题为《Design and Implementation of a Manipulator System for Roadway Crack Sealing》和《A Novel Attitude and Heading Reference System Algorithm with Momentum Correction Factor for Mobile Robotics》的报告,黄思博作了题为《Synchronized 2D SLAM and 3D Mapping Based on Three Wheels Omni-directional Mobile Robot》的poster。

       此次国际会议的举办,为海内外网络物理系统、自动化、控制与机器人等智能系统领域的专家与学者搭建了一个对话与分享的平台,为推动移动互联网、深度学习、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此次盛会也加深了国内外大学和科研机构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诸多领域的交流和沟通。

图1 重点实验室参会学生合影

图2 硕士生邱本章作报告

图3 硕士生陈文钊作报告

图4 博士生朱贵杰作报告

图5 博士生黄思博作poster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