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范衠教授赴安徽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7/7 10:33:48

       2019年7月6日,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汕头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主任范衠教授应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安徽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张兴义教授邀请赴安徽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范衠教授应邀在此次会议上做了题为《基于进化计算的机器人系统设计自动化研究》的主题报告。报告从多目标优化算法、机器人系统智能设计和智能机器人系统开发三个方面进行了探讨。报告现场反应热烈,相关研究成果受到现场师生的广泛关注。

图1 范衠教授作报告

       此外,中南大学王勇教授以“Evolutionary Constrained Optimization”为题对单目标约束优化、多目标约束优化和昂贵约束优化方面最新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晗丁教授以“Data-Driven Combinatorial Optimization with Applications”为题对数据驱动的组合优化与应用最新进展进行了汇报。四川大学孙亚楠教授以“Evolutionary Neural Architecture Search”为题对进化神经架构搜索最新进展进行了汇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高卫峰教授以“Multiobjective Optimization Using Traditional Optimization Methods” 为题对经典优化方法在多目标优化和约束多目标优化方面最新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本次研讨会上,受邀的5个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智能计算前沿的热点领域进行了研讨,有助于促进该领域内研究学者的互相合作、助推高水平的科研项目和学术成果的形成。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