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范衠教授参加数字山西——智能计算与产业智能化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7/6 10:29:51

       2019年7月5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 太原分部、CCF YOCSEF太原、太原科技大学、山西省智能计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办的“数字山西——智能计算与产业智能化高峰论坛”在龙城太原山西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范衠教授带领重点实验室的博士生李文姬参加了此次会议。

       范衠教授应邀在此次会议上做了题为《基于进化计算的机器人系统设计自动化研究》的主题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1.机器人系统多角度建模;2.融合进化计算和机器学习的机器人系统优化问题求解;3.机器人系统设计中的知识自动提取与应用,对机器人系统的设计自动化进行探讨。报告现场反应热烈,其研究主题受到产学研及各界IT人士的广泛关注。

图1 范衠教授作大会报告

图2 Intel公司代表为范衠教授颁发特邀讲者证书

       本次论坛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智能计算与产业智能化。产学研及各界IT人士普遍感到获益颇多。各嘉宾一致达成了“聚焦智能计算和产业智能化生态,促进山西智能化产业发展”的共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