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范衠教授一行参加2019年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题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5/22 17:55:40

      2019年5月17日至19日,2019年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题学术会议在湖北武汉举行。此次会议由华中科技大学主办,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和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范衠教授与博士研究生李文姬参加了本次会议。

      华中科技大学高亮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防科技大学邢立宁教授(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业委员会主任)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欢迎各位参会代表。

      在此次大会上,经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范衠教授当选为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委员会第一届常务委员。

      本次会议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仿真优化、智能优化、调度优化等研究领域的国内青年学者提供了一次良好的经验交流分享与合作的机会,有助于促进该领域内青年学者的互相合作、助推高水平的科研项目和学术成果的形成。

图1 范衠教授认真听取报告

图2 全体参会专家合照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