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范衠教授一行人参加2019年第六届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ECOLE 2019)
 
发布时间:2019/5/15 22:25:07

       2019年5月10日至12日,由湘潭大学主办,中南大学、物联网与信息安全湖南重点实验室、湖南省人工智能协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承办的第六届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ECOLE 2019)在湘潭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范衠教授带领重点实验室的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参会的学生包括李文姬、王诏君、孙福赞、杨知、阮洁和李昭城。 

       范衠教授应邀在此次会议上做了题为《基于进化计算的机器人系统设计自动化》的大会报告。报告现场反应热烈,其研究主题受到在场的老师和同学的广泛关注。另外,在此次会议的Panel环节,范衠教授作为Panel环节的专家,与现场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分享个人的研究经验并解答了现场师生的一些问题。     

       本次会议为演化计算、自然计算、启发式优化、机器人设计、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研究领域内的国内青年学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有助于促进领域内青年学者的交流与合作、促成有影响力的学术成果。

图1 范衠教授作大会报告

图2 范衠教授和其他专家学者在大会Panel环节发言互动

图3 实验室参会学生合影

图4 全体参会专家和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