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南开大学韩建达教授应邀访问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12/26 21:13:50

       2018年12月25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专项指南编制专家组专家、总体专家组副组长、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南开大学杰出教授、博士生导师韩建达教授应汕头大学范衠教授邀请访问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

       韩建达教授首先参观了实验室自主研发的设备和平台,并就相关技术问题与实验室成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实验室成员就实验室在图像处理和智能机器人方面的最新工作进展和韩建达教授进行了座谈。韩建达教授肯定了实验室的工作,并就相关方向和实验室成员进行了探讨,对实验室在智能机器人方面的工作给了具体的指导。最后,韩建达教授也诚挚邀请实验室成员赴南开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图1  韩建达教授和范衠教授交流

图2 实验室成员向韩建达教授介绍实验室取得的科研成果

图3 韩建达教授与实验室成员进行座谈

图4 韩建达教授与实验室成员合影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