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范衠教授应邀参加GECCO 2014 (Genetic and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 Conference 2014)
 
发布时间:2014/9/7 0:00:00

    范衠教授应邀参加GECCO 2014 (Genetic and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 Conference 2014)。该会议是进化计算领域的国际顶级会议。范衠教授在本次会议上组织了Workshop on Evolutionary Synthesis of Dynamical Systems, 并且宣读了两篇由实验室团队成员共同完成的论文。

    另外,范衠教授还在该会议上与美国BEACON国家科技中心主任Prof. Erik Goodman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汕头大学将依托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和美国BEACON国家科技中心联合组建“进化智能及其工程应用”广东普通高校国际暨港澳台科研合作创新平台。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