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范衠教授访问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UBC)
 
发布时间:2014/9/7 0:00:00

    在GECOO2014会议期间,范衠教授还顺访了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Prof. Clarence D. Silva教授的课题组。Prof. Clarence D. Silva教授因为在澳大利亚学术休假,委托他的实验室主管Roland召集实验室的博士生和范衠教授及南航的蔡昕烨博士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