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董燕教授应邀访问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并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12/17 20:03:47

        2018年12月16日上午9点 华中科技大学董燕教授应范衠教授邀请访问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并作报告,受到了重点实验室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报告中,董燕教授首先为实验室师生分享了以《传输与组网关键技术研究》为主题的报告,然后为在座师生做了《无速率调制》的报告,最后进行了《随机映射编码RPC原理与应用》的讲授。重点实验室主任范衠教授、电子系骨干老师李旭涛教授和唐雅娟副教授出席了活动,并与董燕教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双方还就潜在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董燕教授通过参观并了解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后,认为要以通信系统为核心来凝聚实验室的多个研究方向,以建设大团队为核心,联合申请项目和报奖。

图1 董燕教授为实验室师生作报告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