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电子系召开“电子系学术沙龙”第九期
 
发布时间:2018/12/25 16:31:24

       12月21日下午15:00,工学院电子系在行政中心会议室213成功召开“电子系学术沙龙”第九期活动。本次学术沙龙由赖李洋副教授主持,电子系相关领域骨干教师携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术沙龙由方晓生副教授介绍其在天线方面的研究工作。他介绍了最新开发的三维透明天线,三维透明天线是通过k-9玻璃制作的一种介质谐振器天线(半径标注)。 双重功能的三维透明天线作为封面和装饰将和相关视频显示将提供天线的应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