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广东省图像图形学会2013年理事会年会及学术研讨会在汕头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3/4/25 0:00:00


 

 

2013年4月20-21日,广东省图像图形学会2013年理事会年会及学术研讨会在汕头大学召开。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深圳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仲凯农业工程学院和汕头大学的理事,共计二十多人出度。青年学者代表15人,共计近四十位代表参会。汕头大学温小波副校长到会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预祝大会获得圆满成功。会议经过两天的热情讨论和研究,确定了学会的相关工作,具体包括图像图形竞赛、企业走访、理事会章程和理事换届等一系列事宜。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