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2013届研究生毕业
 
发布时间:2013/6/21 0:00:00


 

2013届研究生张泳和李明峰毕业,两人在珠海电信和一个IT公司工作。二位研究生同学均是汕头大学毕业生,学习成绩优异,开发能力较强。在读研究生期间,二人代表项目组团队到厦门立林科技股份公司,参与数字楼宇对讲项目中的开发任务,获得合作方的好评。开发的产品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值得提出的是李明峰同学是当2010届本科毕业生中综合排名第三,多才多艺,进入汕头大学来一直是样吉它协会成员,是学会主唱乐手,在汕头大学开过多场演唱会。

图中间是闫敬文教授,右边是李明峰,左边是张泳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