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电子系召开“电子系学术沙龙”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8/11/2 20:25:18

      11月2日下午14点30分,电子系在工学院会议室213,成功召开了第三次学术沙龙活动。电子通信专业相关领域骨干教师携研究生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本次学术沙龙,由Alex老师做了题为“TEXT detection in Natural scene images through Invariant Moments and Statistical Filters”的报告,介绍了在自然场景中的文本检测问题。Alex团队引入了一个基于人工神经网络的分类器,将给出的子区域划分为文本区域还是非文本区域,从而提高了总体精度。并在标准数据集MSRA-TD500上取得了0.67的F1分数。

图1 电子系师生参加学术沙龙三讨论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