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电子系召开“电子系学术沙龙”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8/10/26 20:59:07

       10月26日下午14点30分,在赖李洋副教授的组织下,电子通信专业相关领域骨干教师携研究生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本次学术沙龙是由从事该领域的张孝顺老师介绍他的研究工作,围绕在这种趋势的冲击下,介绍如何利用多智能体一致性算法来解决智能电网的分布式经济调度和实时控制问题。为适应智能电网的分散自治与集中协调发展趋势,传统集中式的能量管理系统(energy management system, EMS) 正逐步向分散、整合、灵活并且开放的分布式EMS转变。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