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电子系成功召开首次“电子系学术沙龙"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8/10/19 20:51:18

       为营造电子系学术研究和讨论交流氛围,提升科研能力。10月19日下午14点30分,在赖李洋副教授的组织下,电子系骨干教师携研究生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学术沙龙是由从事电力电子相关领域的赵雷老师介绍他的研究工作。赵雷老师本人主要从事高性能电力电子变换器拓扑结构与控制策略的研究,在本次沙龙上主要针对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和搭建的实验平台进行简要概述。电力电子变换器由于具有高效率、高功率密度和高可靠性等特点,在通信、医疗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