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范衠教授一行参加2018年南方科技大学“多目标优化及其应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8/22 9:35:19

       2018年8月20日至21日,由南方科技大学举办的“多目标优化及其应用研讨会”(Workshop on Multi-objective Optimisation and its Applications),在南方科技大学图书馆成功举行。范衠教授带领重点实验室9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参会学生有李文姬、朱贵杰、卢杰威、莫嘉杰、游煜根、卞新超、袁宇彤、郑浩东、王诏君等。

       本次大会邀请了12位计算智能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姚新系主任、Hisao Ishibuchi教授和史玉回教授,墨西哥CINNVEATAV-IPN(国家理工学院的科研和高级研究)的Carllos Artemio Coello Coello教授,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的杨圣祥教授,英国萨里大学计算科学系金耀初教授,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的Mengjie Zhang教授,英国伯明翰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an Cheng教授,香港城市大学的张青富教授和Kay Chen Tan教授,香港大学的尹国圣教授,香港科学大学的James Kwok教授。他们分别在多目标优化,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研究方向上为广大师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研讨会中,作报告的专家们均对各自近年来的主要研究成果做了详细的讲述,为进化算法、机器学习及深度学习等方向的研究者们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同时,为重点实验室的学生在后续的课题研究中也有很大的指引作用。

图1 2018年南方科技大学“多目标优化及其应用研讨会”全体师生合照

图2 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姚新教授做学术报告

图3 Coello Coello教授做学术报告

 

图4 杨圣祥教授作报告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