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广东康云多维视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家康博士一行参观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7/28 21:28:27

       2018年7月28日,美国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广东康云多维视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家康博士及其公司高管,应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范衠教授邀请参观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汕头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

       范教授和实验室的同学为来访的公司高管们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课题与取得的相关科研成果,并在实验室现场演示了服务机器人的导航和避障功能,自制机械臂的运动功能,并展示了其他机器人项目,如基于深度学习的机械臂水果采摘,瓶子分类,机器人室内三维地图构建,复合机器人平台等。在项目介绍过程中,李博士及其他公司高管与范教授、实验室的学生就相关技术问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参观过程中,李博士也展示了其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并指出实验室相关研究如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机器人导航、避障及三维地图构建等,与他们公司的开发项目十分切合。李博士认为企业和学校针对一些能快速落地的科研项目应该进行深度的产学研合作。

       最后,李博士及其公司高管与范教授针对产学研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地交谈。

图1  李博士及其公司高管参观实验室

图2  服务机器人相关技术问题讨论

图3 范教授及其学生与李博士团队进行交流

图4  李博士为实验室老师和学生介绍公司产品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