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通信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师生交流报告
 
发布时间:2013/10/11 0:00:00

 

由闫敬文教授负责指导的汕头大学工学院首届教育部卓越工程师班第一次师生见面交流会在院会议室如期举行。时间:2013年10月9号下午三点到五点   地点:工南306,参会人员:教育部卓越工程师通信工程专业班15名全体同学和学业指导指导教师闫敬文教授。

具体情况如下:

 1. 为了将来会议、活动、实习等更有利地进行,会议上导师和全体同学讨论决定把全班14个同学分成了三组,其中两组有5人,另外一组有4人,并且选出了刘义南、周梓彬、吴捷三个组长。

2. 每个同学需写一份关于自身未来四或一生的规划,然后通过邮件的形式发给导师,毕业之后再分享。规划上交的时间为下一周末前。

3. 会议上,导师分享一些大学的学习技巧,如不管是学习还是开会,都要养成多记笔记的习惯等。 另外,导师还和同学交流了学业和生活上的问题,如高数如何学习等问题,进一步动员同学们要积极学习。

4. 导师在会议上提到电子比赛、创新项目立项等相关活动,强调了高数的重要性。

5. 导师提议了以后要多开展一些活动,如登山等,从而增加师生之间的交流,拓宽同学的视野。

6. 会议最后,师生合照留念。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