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国防科技大学包卫东教授、朱晓敏教授一行应邀访问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3/22 20:20:04

        2018年3月22日,国防科技大学信息系统与管理学院包卫东教授、朱晓敏教授应重点实验室主任范衠教授访问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3月22日下午,包卫东教授、朱晓敏教授和他们的学生参观了汕头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并与实验室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通过项目的交流和讨论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推进后续两个团队的项目合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在包教授和朱教授的访问过程中,重点实验室的学生为来访教授和学生作了关于实验室重点研究项目《无人平台项目》的总结报告,报告后两个团队的师生不仅针对各自研究课题中关键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讨论,而且在可以交叉融合的进行合作共研的项目上进行深入探讨。在此次来访中,国防科大的老师和学生也分享了一些在学生培养和课题研究上的宝贵经验,很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图1 重点实验室的学生为来访的教授和学生介绍实验室项目

图2 师生之间进行交流与讨论

 

图3 实验室学生作报告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