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新视界:前沿和热点》第10期讲座
 
发布时间:2018/1/7 19:50:24

       2018年1月3日,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汕头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主任范衠教授举办了《新视界:前沿和热点》第10期讲座,吸引了各个学院的众多同学来听。

      会上范衠教授做了一篇主题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的学术报告。内容涵盖了人工智能的发展、未来的趋势、国家的政策、应用的领域与现如今的状况。

      此次报告旨在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人工智能在国际与国内的前沿动态,范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发人深思,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感受颇多,最终此次报告在一片掌声中完满结束。

图一:范教授给大家介绍汕头大学工学院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

图二:同学们认真听范教授的报告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