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从应用角度看卷积神经网络
 
发布时间:2018/1/7 19:45:44

       2017年12月25日,汕头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的研究生伍宇明、莫嘉杰在人工智能实验室为工学院和设计学院的同学做了关于人工智能的报告。

       报告的主题是《从应用角度看卷积神经网络》,内容涵盖了当今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深度学习的基本原理以及在各个领域的应用。

       这次报告让同学们了解了卷积网络的原理、深度学习在各个领域应用以及和其他学科所结合的结果,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大开眼界。之后的提问与交流环节为此次报告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最终此次报告会在一片掌声中完满结束。

图一:伍宇明在为大家介绍深度学习

图二:提问与交流环节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