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祝贺范衠教授当选为第六届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执委
 
发布时间:2017/12/9 22:41:37

        2017年10月27-29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及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智能机器人大会在哈尔滨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郭斌、黑龙江科技厅副厅长石兆辉在开幕式上致辞。智能机器人及其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师在此次大会上探讨了我国近年来在智能机器人领域的研究成果、发展方向和战略。此次大会为推动我国智能机器人技术与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期间召开了第六届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汕头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负责人范衠教授当选为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执委,广东省仅有两人入选。

图1:第十二届中国智能机器人大会合影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