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闫敬文教授指导本科生于第五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字图像图形创作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3/12/10 0:00:00

 

      12月8日下午,第五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字图像图形创作大赛颁奖典礼暨获奖作品展示活动在华南农业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大赛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图象图形学会主办,我校信息学院承办,广东省图象图形学会动画与数字娱乐专业委员会、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协办。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环境保护与食品安全,参赛作品分平面设计、动漫游戏角色、动画、PC游戏、手机游戏、图形交互作品、图像处理算法和插画作品八大类。共收集到 来自41所院校263名参赛选手168份作品,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6项和优胜奖22项,共计50项,占参赛作品总数的29.76%。
  罗豪醒、胡丹同学在闫敬文教授的辛勤指导下通过作品《智能交通控制系统之车辆计数系统》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